?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3:55  

    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415日中午,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7B201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张浩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党支部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规划。

    Cache_-68ef4b18ee448315.

    会上,张浩清老师围绕大学生的信仰问题、党支部纪律的完善工作以及对优秀党员的表彰三个方面展开讲话。

    首先,张浩清老师就大学生的信仰问题从梦想与目标、使命与信仰两个方面进行了解释与说明。目标和梦想二者既有不同的地方,也有相同之处,梦想是模糊的目标,目标是清晰的梦想,但对人都具有激励作用。使命更侧重于责任,信仰更侧重于人内心的支撑。使命感更是当今社会主义青年所必要的品质。作为党员要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心中怀有信仰也要肩负使命。

    Cache_-50e5b6906fe6a6ad.

    随后,张浩清老师向党员们展示了调查问卷结果,对党支部的纪律工作作出了完善说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

    在党日活动方面,张浩清老师提出了在恪守党规党纪的同时,支部活动的内容可往多样化方向进行开展,提高支部党员的参与度,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亲切感。

    最后,张浩清老师对支部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给予奖励,号召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再接再厉,踏实前行。

    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总结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提高了党员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视度,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新风貌。

    (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