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27 21:34  

     

    为增强我院学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2021426日,商学院一、二三级各班相继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和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到班级主持召开班会。

    在各年级主题班会上,首先通报了对学院2名女生未请假私自外出、夜不归宿等违纪情况的处理意见,并针对近期学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要求,全院学生要规范请假手续、遵守请假制度,特别提醒,女生夜晚外出,一定要结伴而行,并提前向辅导员或班主任请假,手机保持畅通;遵守学校宿舍禁烟禁酒规定;严格执行学校出入校门扫码规定;宿舍保持卫生整洁,宿舍内严禁私拉乱扯电线,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杜绝安全隐患;防范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严禁网络刷单、校园贷等行为,防止上当受骗。最后,提醒“五一”离校的学生,做好交通安全防护和个人健康防护,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规定,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班会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遵守学校各项纪律规定,服从学校管理,确保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

    商学院通过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在全体学生当中宣传网络诈骗的危害,普及防范措施,使学生能逐步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骗意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

    (编辑:张浩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