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我院分团委召开第三次团支书例会暨党员讲师授任仪式
    2021-05-13 21:58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商学院分团委于5月12日中午在7B201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团支书例会暨党员讲师授任仪式,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分团委副书记孙佳萌、周先才,学生会主席徐颖,组织部部长董蕊欣、赵倩,学生党员代表及各班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团支书例会,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赵倩通报了近两期各班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她表示各班近两期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总体良好,个别班级仍需努力。接着,青年大学习效率较高的班级团支书上台分享了经验办法,与其他团支书进行了学习交流。分团委副书记孙佳萌宣读了微团课大赛、标杆团支部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要求和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各团支部积极参与,精心筹备。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党员讲师团成立仪式,分团委书记胡晓为10名学生党员颁发了党员讲师聘书。讲师团成员与各团支书进行了对接,安排部署了党员讲师进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参与团日活动、指导活力团支部创建和微团课大赛等工作。讲师代表徐颖同志上台做表态发言,她承诺一定会努力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与所联系的团支部协同共进,为推进学院党建带团建的主体工程做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党支部书记胡晓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团的组织建设是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基础,要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工程,主动谋划和创新基层团建工作,使我院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同时,提出成立党员讲师团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主体功能,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以优秀党员的成长经历鼓励和激励团员青年不断追求进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学生党员和团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使党员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也是我院团委进一步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体现。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