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校团委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1-06-24 13:09  

        6月23午,校团委第七调研组组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昣部分学生干部一行5来我院调研团学工作。分团委书记胡晓及学院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胡晓主持。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胡晓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团委王昣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团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团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会上,胡晓就学院近期团学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分别从基础团务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思想引领和宣传文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一院一品牌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组长王昣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分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商学分团委创新团学工作思路,组建学生党员讲师团、创建标杆团支部、举办魅力团支书大赛、制定实行团支书例会制度等一系列创新活动,为学校各基层团委工作提供了很好借鉴。同时,也就目前存在的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青年大学习参与率低等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共同商讨解决方案。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团组织建设、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王昣书记最后强调,商学院可以充分利用文科优势,寻求与理工科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优势资源共享,促进学院间共同发展。会后,在分团委书记胡晓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商学院文化走廊。

     

        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基层团委之间的联系,通过深入经验交流与分享,我院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学院持续做好学院团学工作,把学院特色品牌打造好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在政治引领、“三全”育人、志愿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探索和完善团学工作模式,为活跃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院力量。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