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2020级召开“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6-30 15:46  

    临近期末考试,为切实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地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现象的发生,使学生能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为,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的通知”,2021年6月20-23日,辅导员张浩清老师分别为商学院2020级各个班召开了“考风考纪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张老师说,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诚信做人。希望每位同学在考前认真复习、全力备考,保证在期末考试中不挂科、不作弊,诚信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俗话说,好的准备是成功的一半,没有准备就是在准备失败。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情。如果出现焦虑、失眠、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联系辅导员或班主任,做好心理调节和情绪管理工作。

    最后,张老师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处世之本,一个缺少诚信的人是不值得交往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时刻牢记“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信念,度过充实的四年(三年、两年)的大学生活,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