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首届“标杆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1-06-18 09:07  


    为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展示基层团支部的生机和活力,促进学院实践育人的载体和形式不断创新,切实提升学院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商学院分团委于近日开展了首届“标杆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活动初期,学院团委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各团支部、团支书积极参与。通过征集、遴选团支部、团支书优秀事迹,对团支部及个人工作在广大团员中进行民主测评考核支部基础团务和活动开展情况,及团支书组织能力和工作满意度最终由9个团支部和9名团支书进入到了本次评选活动的现场风采展示环节。

     

    617下午,院团委在7A101教室举行标杆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决赛参赛团支部分别从团支部的组织结构、团建活动、支部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体现出各团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参赛团支书围绕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收获以及团支部建设理念、建设成果等,展现出我大学生团支书的独特魅力。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展示了本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本人的青春与风采。最终,结合初审考核与现场展示评分,物流管理1942团支部物流管理1941团支部物流管理2042团支部获“标杆团支部”称号;任云秀张格高赛光3名同学“魅力团支书”称号。

     

     

    院团委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团支部活力活力提升”工程,并将标杆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后期,院团委将通过新媒体方式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优秀事迹、成功经验做广泛宣传,不断扩大本次评选活动的综合影响。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