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乒羽联赛
    2021-06-06 09:4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我院乒羽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65日在西区体育馆举办了学院第届乒羽联赛。全体大一新生到场观赛。

     

    本次乒羽联赛设有乒乓球、羽毛球两种球类比赛,包括个人赛及团体赛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每分必争,尽显精彩绝伦的球技,展示了商院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顽强不息的竞技精神。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呈现了一场富有激情的赛事盛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秦鹏迪桂梦茹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乒乓球单打冠军,李明明唐艳梅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并由人力资源管理2042班获得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市场营销二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其他选手及团队也均有精彩表现。

     

    本次乒羽联赛为我院热爱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同学们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专业班级之间联系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院学子充满朝气、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豫工院增添了一道饱含活力与热血的风景线。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