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荣获校园排舞比赛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2021-05-23 20:04  


    5月22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歌颂党恩的浓厚氛围,致敬献礼建党100周年,我校举办校园排舞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在比赛过程中,商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以歌颂祖国、歌颂党为主旋律,用炽热的舞步演绎了绚丽多彩的青春。她们热情洋溢,随着节拍齐齐律动,动作干净利落、整齐有序,舞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体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学子健康活泼、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及爱国爱党之心。

     

    本次校园排舞比赛不仅表达了商院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炙热情怀以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还为爱好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推动了和谐、美丽、文明校园的建设。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