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头脑风暴”智力大赛
    2021-05-27 11:43  



    526日晚,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头脑风暴”智力大赛决赛学院二楼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大赛指导老师金晓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和筹备,各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斗智斗勇,最终有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示出思维与逻辑的碰撞,感性与理性的交锋,上演了一场集逻辑推理、口才较量、欢乐趣味以及分析判断能力于一体的逻辑盛宴。比赛环节扣人心悬,令人大开眼界。四场激烈比赛下来,物流管理1941班的郑义同学获得一等奖,同时评选出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以及最佳预言家、最佳狼王、最佳骑士得主。指导老师金晓光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金晓光致闭幕词,他表示,此次比赛报名学生踊跃,参与学生热情高涨,赛事非常精彩,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活动既是学院第二课堂的一种创新尝试,也是锻炼学生思维与表达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目的是让学生玩得尽兴的同时学有所得,锻炼学生逻辑推理能力、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学院团委将继续创新和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培育更多寓教于乐的育人方式。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