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
    2021-08-12 16:11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的紧急通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详细制定主题班会活动方案,8月12日积极组织各班利用网络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主持。

     

     

    班会期间,给同学们普及了有关德尔塔病毒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引领学生践行承诺,严格遵守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教导学生听从学校安排,保持联络通畅,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等要求。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遵守相关政策要求,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同学们在防控工作中体现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

    会上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网络主题班会的通知》内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二要树立阳光心态,勇敢面对疫情;三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四要加强纪律观念,坚持钉钉打卡。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再次强调了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每天按时打卡,如实日报告,并宣读了学院对不按时完成钉钉打卡学生的处理措施

    我院通过召开此次网络主题班会,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心理关怀,坚持防疫与育人结合,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期待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青春姿态早日回归校园。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