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8-29 20:5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促进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相关安排要求,我院各班829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以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事宜,确保同学们安稳有序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我院班级在认真做好学生线上报到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落实好开学第一课,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深入班级,通过在线会议采用观看视频、主题教育班会、线上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期间,组织学生共同收看校领导讲话视频,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重点和学校防控管理规定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等活动;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返校管理规定网课上课要求等相关事宜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控和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关注心理健康,认真上好网课,为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开学第一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肯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返校后的校园生活更加充满信心,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更加自律,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争取早日回归美丽校园。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