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1-10-26 10:2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其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10月25日中午,我院在7A305教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海堂围绕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要求、宿舍管理规定、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为加强大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提出了非毕业班每个专业各推出一部心理情景剧的要求。其次,着重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集体活动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以及处理发热等紧急事件的流程。第三,强调了宿舍管理规定中关于禁烟禁酒令;最后,警示同学们要重视课堂考勤,提出了学科自查的要求。

     

    新学期伊始的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将团结进取、奋进前行。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