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11-03 09:16  


    为保障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自主职能。我院于111日下午在7B201教室召开了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分团委副书记金晓光、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代表同学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第三次学代会预备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学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议程等。在正式会议中,分团委书记胡晓词中指出了本次学代会召开的意义和任务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徐颖就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做汇报。最后,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至此,商学院第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接下来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首先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分别上台发言她们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成长过程和心得体会随后,大会宣读第十四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做表态发言谈自己未来工作的规划和目标最后,分团委书记胡晓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理解学生干部的角色;二要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三要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大会为两届学生会干部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上任聘书,换届大会在大家庄严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学代会和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职责和使命,继续传承商院学生会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用心为全院学生服好务。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