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2021-10-30 19:56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1029日下午,商学院在八号楼8124教室开展了为2021年秋季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委员高詹副院长主讲,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共1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高院长以“感恩在生活,生活在感恩”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院长以国外感恩节开篇,为同学们讲述了美国对印第安人残酷屠杀的悲惨历史,提出“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壮大”论断。重点阐述了中国制度优势在疫情期间的体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战疫英雄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拥护党、相信党彰显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争取战疫的最终胜利。党课结束后,高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性知识的学习情况,并给出了学习建议。最后,高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理性认识,并在实践中按照党员标准去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全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新时期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提高了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