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组织秋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暨党员讲师授任仪式
    2021-11-22 09:04  


    1119日,商学院在七号楼A401教室组织秋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暨党员讲师授任仪式,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八项:一是介绍到场嘉宾;二是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董帅介绍前两期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告诉同学们要重视青年大学习和相关注意事项;三是商学院青年大学习优秀单位团支书代表发言,总结各班班级完成情况并分享经验;四是进行商学院第一届党员讲师卸任仪式,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老师为上一届党员讲师颁发证书;五是商学院第一届党员讲师代表徐颖、马阳丽等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六是进行商学院第二届党员讲师授任仪式,各位讲师上台发言,胡晓老师为第二届党员讲师团颁发聘书;七是商学院第二届党员讲师代表发言,表示自己会做好这项工作;八是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老师进行本次会议总结,对党员讲师的工作进行肯定并鼓励同学们配合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对这一学期的团学工作概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会议的开展也为我们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必将有效推进我校团学工作的展开,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建设。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