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组织团课学习
    2021-11-12 09:05  


    111日至1110日期间,商学院对共青团员组织进行了八次团课学习,商学院优秀团员主持此次培训。

    团课培训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励广大青年努力学习,争做先进青年;二是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了解党的政策方针;三是学习共青团的诞生和光辉历史,了解共青团成立的艰辛和发展过程;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讲话;五是聚焦奥运会上的中国健儿,学习奥运精神;六是学习共青团精神,鼓励共青团员不惧困难,持续奋斗;七是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八是学习抗洪精神,从中体会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的精神。本次学习以主讲人简述,观看纪录片,介绍相关文字资料为主要学习方式,学习共青团、中国共产党、党代会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参加培训的共青团员们认真学习并在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了团课考试,落实团课培训内容。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共青团在推动社会建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相信共青团员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学习,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