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1-12-16 10:24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规范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21126日15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2021-2022学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向班级同学强调了学校学籍管理、考试违纪处分、考场纪律等相关规定,通过一些考试舞弊反面案例的警示,提醒学生切勿抱着侥幸心理考试作弊,因为疫情,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提前进行,希望同学们像往常一样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增强纪律意识、诚信意识,做到诚实考试,诚信做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一个良好的考风考纪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通过自己的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以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的成绩才能真正的衡量自己这半年的大学生活,才能为明年的学习方向提供参考。最后,大家集体签字承诺诚信考试,此次班会圆满成功。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