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2021-12-16 20:37  

    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1215日下午,商学院2021党建带团建工作专题会议在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堂、党政办主任郅宏宇党建组织员曲登科分团委书记胡晓以及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胡晓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在总结里,提到一年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各支部团建活动的合作,继续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核心,推动基层组织的建设。随后,由组织员曲登科汇报今年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在总结中,他从把握思想政治引领的核心任务、优化组织建设、创新运行机制以及加大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力度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既汇报了工作中取得成绩,也提出来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堂做总结发言陈海堂指出共青团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委和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团学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加吸引力和号召力。提出了有效推进共青团工作的职责要求对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青马工程培训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在团建活动中紧跟形势,充分利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做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与组织。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深组织的工作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分团委将进一步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力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