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2-03-01 15:46  


            春意料峭,乍暖还寒,商院学子带着离家的不舍与新年的期待,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按照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院2月23日、28日,分批组织省外、省内学生有序返校报到924名学子分批分期、错时错峰,平安回到了校园

    校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为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充足的准备。2月21日,我院召集25名省内志愿者第一批次返校,协助学院做好后续批次学生的返校工作返校期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同学们营造了体贴、安全、有序的返校环境。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有序耐心细致,返校学生自觉配合,共同用行动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以赴确保学子返校安全,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返校学生在学院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统筹做好开学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掌控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平稳有序。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