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级网络家长会和专题班会
    2022-02-19 16:26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总体安排,保证我院学生做好返校前、返校途中与返校后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健康与安全,2月18日,我院各班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网络家长会和专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及学生家长参加了网络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返校工作方案、学校疫情期间违纪暂行规定等文件,介绍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路途中的防护工作,返校时间地点和流程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措施,自我健康管理、防疫期间违纪处分规定等内容,及时解答家长和学生关切的问题,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本次网络班会的及时召开,让同学们对返校条件、返校流程及要求做到进一步明晰,为保证同学们平安返校做足了准备,期待同学们安全返校!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