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督查活动
    2022-03-03 2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有效整顿校园秩序,培养全校学生自律修身,文明言行的行为习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由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校园文明督查队定期在南区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督查活动。3月2日21:30分至22:00分我院校园督察行动正式启动,组织督查队员60余人,对南区校园进行文明督查

     

    此次督察行动分为七个小队同时进行,每队有八名队员,分散在南区主要道路、教学楼、图书馆、餐厅、学生公寓、运动场所及周边公共区域,督查重点包括提醒学生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劝阻私自翻墙外出行为、校园公共场所吸烟行为、异性之间在校园公共区域举止行为不当等不符合学生日常规范和违反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的行为。在督察行动期间,督察队各队队长带领队员认真督查校园不文明行为,有组织、有纪律、全方位地对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并做好详细完整的不文明行为记录和处理记录,保证督查工作切实有效。

     

    校园督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大校园不文明行为治理力度,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集中解决校园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良好学风校风。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