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2022-03-16 20:53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各类活动顺利进行及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全方位推进了学生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315-16日,各班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各班重点传达了学生处关于疫情防控紧急时期的学生管理和学生处分的新要求,教育学生要切实履行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遵守制度。强调在疫情防控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要积极配合学校进行防疫工作,做好防护,保持宿舍清洁卫生,严格履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同时,充分运用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警醒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此次防疫主题班会的召开确保了商学院每一位学生熟知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为商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