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志愿环保活动
    2022-03-14 21:37  


    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培育新时代好青年,3月份以来,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助他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13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美丽校园志愿环保活动,学院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大扫除。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志愿者们在清洁志愿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劳动精神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能够继续贯彻“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广大同学志愿服务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也践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商学院将继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