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2022-03-18 09:44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7商学院学生党员讲师团走进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青年专题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宣讲团对雷锋精神的内涵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通过多媒体播放感人生动的图片资料现场学生全神贯注聆听了全场宣讲。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眼中的雷锋精神及身边的雷锋故事并分享了聆听讲座后对雷锋精神的深层感悟

        

    通过此次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入理解了雷锋同志的精神实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我院分团委也将以“雷锋月”为契机,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文:胡晓,图:刘欢欢 ,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