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培训
    2022-03-19 11:3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严抓校园疫情防控力度,为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将学生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318日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会主要干部党员之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胡晓主持,分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参加培训。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分团委书记胡晓对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评价,并提出有效推进和创新工作的建议。接着,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胡晓对参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意识要求学生干部要快速执行、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了解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及最新进展,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表率作用。学生干部工作中要做到踏踏实实、耐心细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有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能力水平。要求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强化工作中的服务意识,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好“学生会-班级-宿舍”三级联动的组织优势,提升工作效率四要带好团队,严要求高标准。要求各部门部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自身,示范引领,带好队伍,保证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最后,她就“如何提升学生干部能力”从“自我修炼四部曲”和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两个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牢固树立起服务和担当意识,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会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增强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带头奋斗。同时也为我院返校复学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文:胡晓,图:黄子梅,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