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学雷锋 助他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2-03-17 16:57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落到实处,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践行“助人为乐、与爱同行”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3月16日晚,商学院分团委组织优秀团支部线下开展“学雷锋 助他人”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优秀团支部物流管理2041班组织,全体团员参加。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的主题、背景和意义,一场暖场小游戏调动起了活动的气氛。本次活动以讲故事的形式,让同学们分享自己身边的雷锋事迹,讲述自己眼中的“雷锋人”。同学们畅所欲言,以自己或身边人的切身经历解读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激起了现场同学的敬佩之情,也让大家领悟到本次活动举办的教育意义。在讲述人的言语中,我们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好人”在做“好事”时的真挚感情,很多同学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崇尚美好理想信念与发扬“螺丝钉”精神的坚定决心。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对本次团日活动做总结,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传承先辈们的优秀品德,牢记雷锋精神新内涵,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令,踊跃参加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也推动了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引导更多的商院青年成为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文:胡晓,图:丁淑情,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