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行活动
    2022-03-21 15:43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开学期间校园安全防疫工作,商学院分团委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组建“校园先锋队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行活动进一步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3月20日晚,商学院校园志愿者先锋队由院团委书记胡晓带队60余学生干部、党员分成6个小组,在南区全面开展校园防疫、安全与文明巡查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安全、文明的良好风尚,美化校园环境,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作贡献。巡查中,先锋队员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隔日将及时上报学生处,以保障学校有关部门及时掌握、逐项解决、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防疫当前,商学院各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实效。下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商学院志愿者团队将进一步支持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胡晓,图:王浩强,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