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2 16:3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学校劳动教育实践课的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学生热爱劳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劳动教育活动,4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2041团支部在南区怀若谷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活动伊始,由团支书领学劳动教育实践课文件精神,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使同学们对劳动教育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由组织委员介绍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分组并分配劳动区域。同学们按照分组到指定劳动区域进行打扫,用手中的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或徒手对道路、亭子、垃圾进行清洁、整理。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完成自己的劳动任务,很多男同学主动承担起脏活重活,同学们互帮互助,发扬了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本次劳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在劳动中充分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劳动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劳动感想,很多同学反思了自己平时的劳动表现,并表示今后在生活中要更加热爱劳动,以劳动为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完美诠释了商学院青年的劳动风采,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劳动教育的意义,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文:胡晓,图:靳文林,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