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2-04-18 08:51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心素质,培养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示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4月16日-17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利用周末在南区体育场举办为期一天半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1个单人项目,3个团体项目,11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各项目分时段进行,运动员分散进场。

     

     

     

     

    16日早八点,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商学院院长高詹、分团委书记胡晓出席了开幕式。随着进行曲的响起,运动员和裁判员有序入场为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本次运动会不设置观众席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点燃现场氛围,掀起了运动会的帷幕。随后,高詹院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做出坚持友谊比赛公正裁判的承诺。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田径比赛中,运动员以更加顽强的毅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顺利完成自我超越跳远、铁饼铅球、标枪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以坚定的信心帅气地完成一次次飞越,展现出商学院学子有活力、不服输的青春风采。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学生乏味网课生活增添了色彩,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第二课堂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证明自己的平台,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氛围

    文:胡晓,图:王浩强,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