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翰林杯”书法大赛
    2022-04-17 17:20  


    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书法艺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商学院于4月15日晚举办第十三届翰林杯书法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书法学习交流的平台。

     

     

     

    此次书法大赛自宣传以来,备受全校同学广泛关注,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评委现场打分和网上投票,保证比赛结果公开公平公正。现场书写环节,二十位选手分成两个小组,现场展示了软笔和硬笔的书写。在安静祥和的气氛中,参赛选手各尽其长,硬笔选手下笔如行云流水,字迹潇洒飘逸;软笔选手蘸墨挥毫,妙笔生花。选手们出色的书法功底赢得了评委的好评。结合网上投票,本次书法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综合评分,测绘工程2042班刘双康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荣获硬笔组和软笔组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书法艺术的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养,为书法爱好者搭建一个笔墨交流、展示才华相互学习的平台,激发更广大同学学习书法艺术的情趣,为河工院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胡晓,图:刘欢欢,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