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2-05-02 22:5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5月1日下午,商学院在南区素质拓展基地举办了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分团委副书记金晓光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五个比赛项目组成。参赛选手依次分为四组。分组之后是歌曲《小革果》舞蹈现场教学,大家兴致勃勃,认真学习,顺利完成比赛前的热身。

     

     

     

     

     

    第一个项目是”群龙取水”。每组成员依次从距离起点线一定距离的地方取水,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第二个项目是“心灵传”,所有人面向前,将纸放在前方同学后背,最后一位同学依据指定简笔画在纸上作画。前方同学通过自己背部的触感,自己在纸上作画,这样依次传递,最符合原画的一组获胜。第三个项目是“驿站传书”。每组最后一名成员通过身体部位向前面组员传递老师指定给每组的的数字,每个身体部位代表的数字由每组成员事先商量决定,哪一组先完成传递并且传递正确,则该组获胜。第四个项目是“一圈到底”。每组成员手拉手围成一圈,用绳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用时最少的组获胜。第五个项目是“抢夺资源”。在规定时间内,两组成员用杯子运水,水量多的一组获胜。整场比赛中,同学们随机应变,通力合作,在交流中进行思维碰撞,在奔跑中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在合作中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而且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

    文:胡晓,图:刘欢欢,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