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2022-05-09 16:43  

    为创建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历经两周的精心筹划,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创建标兵宿舍,美化生活环境”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美化宿舍卫生环境,促使同学间同心同德,共建平安、文明、和谐小家园。

     

    本次评比活动自4月25日至5月7日,活动分为三轮全覆盖式查寝,主要从宿舍卫生、宿舍内务等方面的细化指标进行量化打分。每一轮查寝都会给出相应的评分,并按照一轮评分占比30%,二轮评分占比30%,三轮评分占比40%,计算最终评分。最终评选出最美男女生宿舍各6个。活动结束后,将入选最美宿舍的照片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以宣传典型,为引领更多的宿舍参与创建整洁、美观、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的顺利举办,贯彻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成长,维持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提升了全员防疫意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活动过程中,宿舍成员通力合作,集体创建和维护优美的宿舍环境,进一步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今后,学院将把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管理作为一项日常工作不断地深入落实,为学生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

    (文:胡晓,图:董帅,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