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22:24  


    5月10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管荣伟、专职组织员曲登科、辅导员张梦迪及部分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线下学习,各团支部宿舍为单位组织线上观看学习。

     

    会上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更加了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好青年。会后,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学积极撰写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团支部也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学习、宿舍小单元学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体会的热潮。

     

    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好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主体责任,下一步,商学院分团委将创新形式,多措并举,在广大团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的持续学习,引导团员青年增强个人社会责任意识,以青春之我奋战在各自岗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胡晓,图:董帅,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