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事迹宣讲会
    2022-05-12 20:55  


    为弘扬先进,宣传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晚,商学院举办了优秀毕业生事迹网络宣讲会。商学院团委负责人、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优秀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即将走向社会寄予厚望,希望毕业生们带着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祝福,发扬明德、博学、和谐、有为”的商院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异彩胡晓指出,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是在校学生鲜活的成才教育教材为在校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榜样。同时勉励在校学生能从先进的事迹中得到感悟,获得激励,坚定学习的信念,夯实工作的动力,为实现学校“三全育人”的美好愿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来自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八优秀毕业生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个人视角真实讲述他们在大学期间成长成才生动经历与成功经验提出了自己关于在校大学生成长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些建议,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刻苦奋斗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优秀毕业生们的先进事迹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正面激励。大学时期是最容易迷茫和松懈的,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使自己明晰大学四年的目标与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养成终身学习的理念,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创造青春道路上的美好明天。

    文:胡晓,图:胡晓,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