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义务劳动大扫除活动
    2022-09-18 17:32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于918日上午,组织市场营销2241班、市场营销2242班同学在龙湖校区开展义务劳动大扫除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在三棵树集合,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划分的义务劳动区域进行相关的清理工作。本次义务劳动要求无落叶、无烟头、无纸屑、无塑料垃圾等,卫生责任区牌子、公共座椅、绿篱周边护栏及各类文化基础设施干净整洁,电动车摆放整齐、有序。同学们积极进行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弘扬了商学院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曹家炜 图:曹家炜 编辑:靳小宇 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