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0:1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青年学生近日,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金晓光带领部分学生干部郑州市图书馆开展以学雷锋,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学子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书籍分类排序,按照书上标签指引将书籍准确归位,并将摆放有误的书籍进行调整。经过5个多小时辛勤工作大家将一楼儿童阅览区、三楼借阅区几万本书籍规整到位。同学们一丝不苟、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得了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从校园走进社会,激励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属于他们一代的璀璨光芒。

      (文:金晓光 图:金晓光 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