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思想教育
    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情系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7 16:05  

     

    为深入开展雷锋月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走进人民群众,传递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324日下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金晓光老师带领志愿者前往悦府海棠幼儿园进行以志愿服务奉献爱,学习雷锋我先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龙湖镇荆垌社区胡照勇主任。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安排的唱歌、跳舞、讲故事等节目,这些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与志愿者变得更为亲近。志愿者陪孩子们聊天,给孩子们扎头发,陪孩子们做游戏......,整个幼儿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欢声笑语中,温暖了孩子们,亦融化了志愿者们的心。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折纸礼物以表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健康康、快乐成长。

     

    三月雷锋月,我们在行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推进雷锋精神进入学前班,促进雷锋精神与学前教育相结合,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将推进学龄前儿童对雷锋同志及其精神的了解与学习。

    (文:金晓光 图:金晓光 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