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报告会
    2019-04-12 23:57  

    412日,我院邀请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郑州顺丰同城快递总经理韩月广在7A302作《同城配送即时物流河南市场研究》为主题的就业报告会。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15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讲座由物流管理系管忠副教授主持。

                   

    韩月广的报告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对同城物流市场分层级进行了深入讲解,剖析了新零售时代河南即时物流市场同城配送现状,分析了物流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最后,韩月广向与会师弟师妹分享了多年从事物流行业的心得体会,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更好的就业等相关问题,精彩的报告得到物流专业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韩月广总经理系我院2006级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2008年通过校招加入顺丰。2008年至2010年就职于顺丰一二线基层岗位;2010年至2014年在顺丰分公司从事主管、经营经理岗位;2014年至今先后负责地区服务质量管控、运营操作和运营规划管理工作;今年4月开始负责同城业务。近年来,专注于快递企业管理研究,现任郑州顺丰同城快递总经理。

     

      (编辑:靳小宇   摄影:杨梦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