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暨考研动员会
    2019-06-14 09:00  

    为解答大三学生关于实习的相关问题,激励同学们不负青春,努力学习,同时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高我院的就业率、考研率。我院于6月14日在7b20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考研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张贯一、党委书记黄德金副院长吕宏志出席此次会议,大三各专业学生全部参加。

              

    会议开始,院长张贯一做动员讲话张院长引导大学生要走出宿舍的安逸圈,积极投身实践,把时间多用在学习上,用正确的态度面对实习、考研,同时对毕业论文作假问题提出严厉批评,希望广大学生在学习与实践中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接着党委书记黄德金分析了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并指出就业压力的逐步增大,更凸显了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身实力的重要性,并对链家校企合作项目提出自己的看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企实习。最后副院长吕宏志对本次实习动员会做总结,号召学生投身实践,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充实自己,不负青春,努力学习。

              

    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时代的要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更加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使对考研有想法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定会将我院学风建设推向新的高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考研录取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