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03 14:29  

    93午11点,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7B208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专职组织员、学工办副主任曲登科、分团委书记胡晓及新生家长代表特邀参与了本次家长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使其更好地了解学院概况分团委书记胡晓主持大会,向在场的家长们介绍了学院领导以及嘉宾。之后党委书记黄德金讲话,表达了对新生家长及同学的热情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概况,重点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教育理念鼓励学生勇敢挑战更广阔的大学舞台。胡晓老师和曲登科老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管理学生方面的经验,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新生家长在对学院有了一定了解之后,纷纷提出自己心中一些还存有疑虑的问题,如专业、考研、专升本及就业等问题,在场领导及老师悉心解答、耐心引导,使得在场家长们受益颇多、不虚此行。

    座谈会在家长与老师们的欢洽氛围中顺利结束,此次家长座谈会不仅统一了学校与家长的认识,加强老师与家长们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为学院在学生教育方面提供了坚强的大后方,也为学院的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辅助力量。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