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9-09-04 17:10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青春激昂呈现崭新风貌。9月3-4日,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全体志愿者用真诚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教授,分团委书记胡晓老师专职组织员(学工办副主任)曲登科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浩清老师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

                  

    为保证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3日早上6时许,工商管理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早早就位,开始了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精心的布置、合理规划的流程,为初来乍到的19级新生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我院领导及老师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在场为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概况、化解忧虑;学生会干部耐心地给新生和家长解答着各种疑问;志愿者们为新生扛起行李,亲自送他们回宿舍,一路谈笑风生,新生们也都被大家的热情和真诚所感染,表达着深深的谢意。校园里人头攒动,一抹抹火红的身影是那么的显眼那么的温柔可亲,这就是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尽管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络绎不绝,但是由于学院周密的准备以及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本次新生报到工作做到了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下午4时许,在我院党委黄德金书记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部分老师共同前往宿舍对我院2019级新生表示慰问。学院领导亲切询问新生安置情况,嘱咐新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宿舍安全,鼓励们在学校安心踏实地学习,与同学互帮互助,生活和学习方面若有困难,多与老师沟通交流。

              

       我院2019级新生录取人数314人,截止到9月4日下午5时许,已报到311人,报到率为99.04%,未报到人数3人,核实原因。至此,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的热情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温馨的迎新风尚,为每一位新生带来独有的热情和真诚,祝愿19届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院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胡晓,摄影:程大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