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招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就业调研活动
    2019-10-14 15:18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确定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围绕“学生关于学习、生活的困难和对学院的建议”这一调研题目,由学院班子成员牵头,学管工作老师参与,分别采取个别谈话了解和召开学生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开展调研。

    1012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通过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院课堂教学、就业方向选择、招聘信息发布、就业服务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学院更好服务于学生就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学院相关领导就基业形势等内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积极主动的关注每一个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成功签订就业协议书。

    本次集中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班子和毕业班就业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准备就业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将逐一落实大家的合理诉求,积极解决同学们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院班子决定进一步深入研究同学们所反映的实际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或建议。随后学院将积极向学校反应并同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加强服务保障,为准备就业的学生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