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我院学生喜获2018“商道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赛区)一等奖
    2018-06-04 21:05  

    2018年5月26日,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企业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18“商道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在南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由史令喜和刘镜两位老师带队,组建3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的成绩,并顺利晋级全国半决赛。

                    

    通过院内选拔与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层层筛选,择优选取了9名同学组成3个参赛队,分别是揽月队(黄帅、贾翔辉、李文献)、无线队(刘文成、吴玉莹、侯静雯)和SYS队(师恩祯、马腾飞、李盈盈)(排名不分先后)。在我院史令喜老师和刘镜老师的培训与指导下,参加了2018“商道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区决赛。据悉,本次比赛以《商道》为基础竞技平台,模拟经营6期的公司运营为竞赛内容。我院师生凭借扎实广博的知识储备、理智应对的精神气质、努力拼搏的顽强作风和精湛完备的职业能力,最终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行业、企业、高校合作育人,不断提高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为我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提供了新思想和新思路。

      

        (编辑:胡晓  摄影:张露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