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职为成长,让生涯引领未来”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2018-05-08 11:32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提高对创业就业的认识。2017年11月15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在南区创业大讲堂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让生涯引领未来”讲座,我院优秀青年教师、职说心语创始人叶心宇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从两大命题进行:自我认知与探索和生涯故事。叶心宇老师将科技时代与社会现状结合分析,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通过理想、自我、职业和大学等关键词使同学们熟悉创新创业知识,掌握就业技能,并以此来引导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职业选择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除此之外,叶心宇在讲座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改变“茫、盲、忙”和“三失”的状态,摆脱疑惑,将自主就业、理性创业逐渐发展为自己新的追求,努力成就自我。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大一新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创业理念以及就业方向,更好的引领了我院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