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届创业促销策划大赛开幕式顺利举办
    2015-11-17 11:34  

    2015年11月15日下午2时,工商管理学院在服装博物馆A227顺利举行了第六届创业促销策划大赛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高幸安、娃哈哈集团的叶总和梁经理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中原工学院学生代表、中原工信息商务学院学生代表。 

    主持人用一段开场白拉开了第六届创业促销大赛开幕式序幕。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幸安的精彩讲话,让同学们受益无穷,明白“实践出真理”。接着,叶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奖品,台下一片掌声。接着,各个学院的代表成员发表了对于此次大赛的看法与建议。然后,娃哈哈集团的梁经理讲解了比赛规则,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待。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代表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祝贺,表示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此次促销策划大赛,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还能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通过学生们的努力,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