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
    2019-04-28 14:38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打造学院品牌项目,4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校区7A301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吕宏志河南桃李明德教育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管理工程学院教授李明福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关付安郑州大学营销管理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高级创业指导师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付锦峰高级互联网营销师、郑州市创新创业导师、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常英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晓,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出席本次大赛并讲话。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学院前期大力宣传,动员师生,共填报项目40项,参与学生200余人。经过赛前学院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的精心指导及严格初审,共推荐15优秀项目参加本次大赛。比赛现场分1分钟团队视频展示、5分钟PPT讲解和4分钟公开答辩三个环节进行。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崔迎科老师指导的《乐享家》项目翟趁华老师指导的《漫有引力》项目获得一等奖;《小二郎二手交易平台》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果不其然》等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青春绿植》等6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比赛终场,关付安教授为全场比赛点评总结,他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理解创新创业的意义,必须要脚踏实地、勇于实践;二是创新创业要从平时细微的生活中去发现和寻找,一定要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三是要吸收创新创业成功项目的经验,不可盲目,错把失败当成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进一步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支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南工程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我们期待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