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物通杯”营销大赛颁奖典礼
    2019-11-02 08:45  

    增加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阅历,提升自我能力,在第一届“物通杯营销大赛活动中表现优异,能力突出的同学予以肯定和表扬。11月1日下午,我院于南区大讲堂举办第一届“物通杯”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大赛主办方北京时通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协办方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多家冠名食品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大会。

              

    大会开始,北京物通时空董事长贾信河先生致开幕词他指出万事开头难,一定会形成一个从厂家到消费者的平台,技术平台的支撑下会把营销大赛的规模办大同时也为学生未来就业指明方向。接着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先生致辞他在讲话中谈到校企合作的优势意义,此次的大赛达到了校企合作无缝对接的目的。之后企业代表发言,山东澳进饮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磊先生等企业家都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美好祝愿。

              

    大会宣布了第一届“物通杯”营销大赛的最终排名和获奖名单优秀组织奖及优秀导师奖,并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团队、优秀组织奖及优秀导师奖。冠军团队学生代表马聪上台发言,他认为此次大赛不仅是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一个提高营销实战能力机会,一个团队只有团结一致才能乘风破浪,希望学校给予更多的机会。

              

    大会在激动人心的观众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幸运观众获得北京物通公司精心定制的礼品满意而归。本次营销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实战营销的平台,参赛学生亲身体验了线上线下的网络营销模式,既提升了专业水平,又锻炼了实践能力。此次颁奖典礼的召开既是对参赛学生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全院学生的一次激励和鼓舞,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勇于挑战自己。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