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走进HR课堂活动
    2020-11-02 08:59  

     

    20201026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9411942的《职业生涯管理》课,开展了一次优秀校友走进HR课堂的专题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商学院开展的2020大学生职业生涯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特别邀约第一届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毕业生、中细软集团销售总监王延涛进行专题分享,是由商学院主办,职说心语工作室、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422

    为了切实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和方式,本次活动一方面探索课堂教学的多元创构方式,一方面推动课堂教学与职场应用场景建立更多有价值的链接。

    优秀校友王延涛首先从与河南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结缘的青春过往开始谈起:四年的学业生涯收获了良师益友,不断提供人生建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为其职业生涯的快速成长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学期间探索了更多有价值的社会实践,让自己提前对职场和社会有了深入认知。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443

    学人力专业的王延涛毕业后迫于生活压力做了销售,专注于一家公司、一个行业、一种职业,全力以赴而不是尽力而为,三年多就成为了公司销售总监。

    关于如何赢在校园,王延涛的建议是:造梦想、勤思考、多实践、搭系统、见贤思齐;关于如何赢在职场,王延涛的建议是:当众宣布一个目标、放下面子、“苟且红利”(意思是把能力以内的事情做到极致)、积极正向思维、管理你的老板、持续学习、终身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031171452

    王延涛还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生涯三叶草、梦想金字塔、人生八件事、未来年表、长期主义等职业生涯经营和管理的前沿理念,以及他是如何运用这些前沿理念规划和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与未来人生。这些现身说法的基于学长生涯故事视角的倾情分享,让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

    王延涛毕业后一路走来的职业生涯的成长和蜕变、进阶和跃迁,是学弟学妹们成长路上的职业典范和价值榜样。在专题分享的最后,他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是: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

    (编辑:叶心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