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商学院在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总决赛荣获佳绩
    2020-11-16 09:25  


    1114日,第五届“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总决赛落下帷幕,商学院由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王粤、李若芳、王光锋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五期激烈的线上竞争对抗荣获大赛一等奖,黄德金、靳小宇两名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微信图片_20201117140903

    该赛事由教育部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竞赛平台。大赛于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在近六个月时间里,历经区域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为备战好此次比赛,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参赛队员强化训练、寻找差距,在今年8月以优异的成绩从北部赛区(含北京、天津、辽宁、河北、新疆、陕西、内蒙古、陕西、山东、河南等10个省市)数十支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面对新案例、新形势,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相关专业领域的标杆赛事,不断探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发展路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培养适应社会进步和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技术类型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