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思想教育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团协会 
 学风建设 
 心灵驿站 
 奖助贷补 
 素拓中心 
创新创业
    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2022-04-21 14:41  

     

    在第五届“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之际,为了进一步提升大赛质量和水平,4月20日晚,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网络培训,本次培训邀请郑州大学营销管理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高级创业指导师、商学院副教授付锦峰老师主讲,近1000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观看培训直播。

     

    付锦峰副教授以“如何做好创业计划”为题,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展开培训:一、用心规划,展示精彩形象。从创业规划的六项要求和三个基本问题思考,理清创业思路,形成创业方案。二、创业计划的十个常见误区。付教授以项目不明确、缺乏市场调研等十个方面为切入点进行分析,讲述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如何规避这些问题。三、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从创业计划书的内容、创业机会和项目的来源、计划书编写的六个阶段,详细讲解大学生创业机遇与商业计划书撰写。四、如何做好现场展示与答辩。付教授提出在展示与答辩中要认真构思、重点突出,做到思路清晰、创新可行。五、大赛评审的视角。付教授用简洁的语言,完整呈现“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和评审视角,使同学们对大赛评审标准有详细的了解。

     

    本次培训是我院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工商杯”创新创业大赛品牌质量,迎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热情,助力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胡晓,图:张弘祖,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